永红街道积极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份,钟楼区永红街道积极的号召,开展“610反邪教主题宣传日”活动,向辖区人民传递正能量。5日下午,在清一社区活动室会组织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共创和谐、幸福生活”主题宣教活动。组织居民群众观看《回归》反邪教电视片;向居民发放印有反邪教标语的扇子、纸巾和“防邪教知识进家庭”传单等宣传品;揭露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特征,教育居民群众认清邪教、防范邪教、远离邪教,做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用正义驱除邪恶,用真情转化迷途的“羔羊”,共创和谐、幸福美好生活。居民群众感觉《回归》反邪教电视片不仅内容真实、朴实、而且情节清晰、感人,有看头、有想头、有议头,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