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跟复工复产 护航企业开工季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伊始,随着我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武进公安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用公安“温度”,服务企业新春复工“加速度”。

治安大队

为进一步做好易制爆单位新年复工后的安全管理,治安大队会同属地派出所对辖区内相关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实地了解企业节后复工情况,并对企业内安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指导督促企业相关责任人员做好设备日常管理和检查。

交警大队

交警大队牛塘中队主动对接辖区环卫公司,组织公司环卫工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为环卫工人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和日常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

漕桥派出所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财会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预防和减少企业员工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漕桥派出所依托“警企联络站”,组织企业财会人员集中反诈宣传,并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面对面反诈宣传活动,筑牢反诈防骗“防火墙”。

鸣凰派出所

鸣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专项检查。在检查中,民警细致了解企业的日常安全管理措施,查看监控中心、车间、仓库等重点部位,查找盲区漏洞、督促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内部安全,有效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牛塘派出所

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牛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检查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搜集意见建议,对重点单位、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消防安全等宣传,确保企业日常运营安全有序。

南夏墅派出所

南夏墅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做好返岗人员登记、消防隐患排查及反诈宣传工作,通过进圈入群、专题讲座、签署反诈告知书等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最新诈骗手段,持续用公安温度,服务企业复工加速度。

滆湖派出所

为保障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滆湖派出所根据辖区企业类型,组织社区民警分别到相关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对财会人员、保卫人员、车间主任等分别进行安全培训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系数和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嘉泽派出所

为确保辖区企业生产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嘉泽派出所主动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深入企业内部开展消防检查、安防监查,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并重点对企业会计从业人员进行反诈宣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